一个有关莫玄羽的脑洞(希望有大大认领)

新手上路第二弹

      莫名觉得魏无羡和莫玄羽好配, 拆官配,感觉有点对不起忘叽兄

  1. 观音庙的时候,莫玄羽穿着魏无羡的壳子坐在轮椅上,被金光善推进来,然后他也操纵着聂明玦。

  2. 莫玄羽之前有奇遇,献舍附身到魏无羡的尸骨上,设置魏无羡骨头还在,在献舍后到观音庙这段时间,莫玄羽都在让魏无羡的骨头长肉。

  3. 因为新生的肉体很敏感,很容易感觉到疼痛,莫玄羽希望与魏无羡尽快交换身体,交换身体的方式是念咒之后舌吻。

  4. 设置灵魂是会和身体互相影响的,莫玄羽身体是有病的,魏无羡回到自己的壳子之后发现跟蓝忘机的感情没那么好了。莫玄羽回到壳子之后,虽然说还是有点疯疯癫癫的,受魏无羡影响已经好多了。然后因为交换壳子的缘故,两个人有种莫名的联系。

  5. 莫玄羽对他爹金光善有种执念,遂挖坟练尸。

  6. 之后魏无羡跟蓝忘机分开,和江澄说开,回到江家,莫玄羽也在云梦定居了。

哎呀,感觉好对不起忘叽兄,( ˘•ω•˘ )然后其实魔道里面真的好喜欢江澄,希望舅舅不要有遗憾。

希望有大大可以认领


评论(8)

热度(1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